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式神哪个厉害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2016-09-21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5页:鬼使黑

展开

NO.5 鬼使黑

  这是一张严重被低估的全民好卡,推荐他只有一个原因:高酷帅~

  好吧是能刷出来而且迅速满技能(组队频道刷碎片)。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作为一个慢节奏时间养成游戏,我无数遍强调了狗粮大队长的重要性——这个位置对于所有人都要放在第一位去考虑去培养!!!有了一名优秀的狗粮大队长,你的游戏才能顺利展开,而不是在梦游了一段时间(天数视小白程度而定)后大喊我玩不下去了!!!

  鬼使黑就是策划送给我们的最良心的一张sr。他是一名优秀的狗粮大队长!3技能的高伤加成适合刷图,被动完美补刀,只要花些时间就能满技能,大大提升输出质量!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就算你有一张鬼吞,你有2张鬼吞,你有250张鬼吞,那也给我滚一边找茨木搞基去!你有无数个鬼吞受他也没法帮你带狗粮,因为他不会群攻~攻~攻~~~先把小黑练起来才是正道!

  我很黑~~可是我会带狗粮~~外表冷漠内心狂热快来宠幸我

  刷图指数(带狗粮) :★★★★★

  副本指数(觉醒御魂):★★★★★

  狩猎指数(阴阳寮boss):★★★

  斗技指数(结界突破):★★★

  推荐御魂:4招财猫+2防御,2速度4防御6防御,副属性堆速度和防御(如果单纯PVE可以带一个攻击,普攻也是伤害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