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式神哪个厉害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2016-09-21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4页:姑获鸟

展开

NO.4 姑获鸟

  首先我要强调——姑姑鸟邪教不能入,真的把它吹得太过了!配合针女御魂,它的确是最优秀的SR群体输出,但他不是无敌的,它只是一张优秀的输出卡而已——适用于所有需要输出的场合以及带狗粮,但鬼使黑同样可以做到所有姑姑鸟能做的,区别在于伤害低一些,但人人可以获得,还能快速满技能,说实在的能差多少呢?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不过话说回来,有鸟自然更好 。鸟是除了茨木之外适用性最广的群体输出,而且大招机制和被动决定他的单点集火伤害也远远优于其他的群攻输出,算是一张有单点有群攻的输出式神!各种组合百搭实力no4!

  我是一只邪邪邪邪鸟,想要飞呀飞,却总被削削削

  刷图指数(带狗粮) :★★★★★

  副本指数(觉醒御魂):★★★★★

  狩猎指数(阴阳寮boss):★★★★

  斗技指数(结界突破):★★★★★

  推荐御魂:4火灵(作为一速时)/招财猫+2命中/生命,2速度4命中/防御6生命,副属性堆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