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式神哪个厉害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2016-09-21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7页:椒图

展开

NO.7 椒图

  怎么才能让恶心的死金鱼佬彻底把你恶心死呢,那就练椒图吧

  怎么才能让自家的酒吞茨木哥哥做个安静输出不被打扰的美男子呢,那就练椒图吧

  怎么才能靠一堆没钱强化御魂的34星辅助和还在努力成长的输出去挑战可怕的御魂678层呢,那就练椒图吧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又是一张可以刷出来迅速满技能的神级辅助式神,特色鲜明,优缺点明显,设计的很优秀!你没有理由不练!核心技能涓流的机制无可替代,作用及其强大——分摊伤害,弱化敌方输出,确保我方全员存活以及主力卡的输出环境。配合金鱼佬,小草能达到无伤稳定的效果。另外被动大大增加输出位置的爆伤,锦上添花。为了尽早过御魂7,8层你需要一只满涓流的椒图!同时竞技场椒图体系也是一大流派,可以搭配奶,控制打消耗(经典的嘲讽反击流)也可以4保1。这么实用的式神你有什么理由不培养?

  当然缺点也很明显——极其惧怕同水平群攻。

  分享一下笔者手动过御魂8(当时只有30级,1个五星卡,除了输出卡和山兔速度御魂强化高,其他全部御魂+3或者+0)的最平民阵容:3星椒图(招财猫),3星雪女(雪幽魂),4星莹草(招财猫),3星山兔(火灵),5星茨木(可以换成任何输出式神,这张卡的输出强弱决定了你的攻坚速度),神乐(带御风和减伤伞)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刷图指数(带狗粮) :★

  副本指数(觉醒御魂):★★★★

  狩猎指数(阴阳寮boss):★★

  斗技指数(结界突破):★★★★★

  推荐御魂:4招财猫+2防御,2速度4抵抗6防御,副属性堆速度和抵抗(不被控制的椒图才能稳定涓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