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式神哪个厉害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2016-09-21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8页:酒吞童子

展开

NO.8 酒吞童子

  作为茨木基佬的暗恋明恋崇拜追求对象,这货的技能表明他就是个傲娇炸毛受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能排在第八完全归功于他全游戏独一无二的特性——不消耗鬼火的稳定单点输出。除了不能带狗粮,他适用于其他所有场合(副本里更适合做二号位输出,毕竟群攻清小怪很重要),PVP更是非常强大并且百搭的火力点。这游戏鬼火越重要,就越能体现出酒吞作为输出的巨大优势!他啥也不要就能无脑喷对面一脸烧酒味儿口水

  同时缺陷也很明显,酒吞缺乏爆发,论瞬间爆发秒人他是不如荒川,欧洲狐狸和白狼这些式神的,其被动决定了他是一位愈战愈强的式神!也决定了他是最适合轮入道的输出式神!另外还有一个很好的地方,就是他非常适合打狩猎boss哦~有他是你输出排名的强力保障。

  但我要再次申明,幸运的抽到酒吞的新手们,请你们不要盲目崇拜这张卡!更不要听那些半吊子装大神教新手的活鬼们在那无脑吹!!他对你前期的帮助非常非常小,请你先把群攻卡练到5星,辅助也练好,多余的精力再来培养他!切忌前期资源全部给他,你会很惨的!!!

  后期他能带你飞,但起码你要玩到后期啊亲~

  茨木:说说说说说你爱我

  酒吞: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

  对不起我有大舌头

  刷图指数(带狗粮) :★

  副本指数(觉醒御魂):★★★

  狩猎指数(阴阳寮boss):★★★★★

  斗技指数(结界突破):★★★★★

  推荐御魂:4轮入道+2攻击/生命/暴击,2攻击4抵抗/攻击6暴击,副属性堆攻爆和爆伤(又肉又有输出才是好酒吞,纯暴力不适合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