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式神哪个厉害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2016-09-21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2页:镰鼬/山兔

展开

N0.2 镰鼬/山兔

  是的,你没有看错。行动条是这类回合制游戏的重中之重!行动条就是第一生产力!这真的是兔子吗?这真的是臭鼬吗?这他么都是活神仙呐

  这两只式神在目前版本占据了统治地位,尤其是斗技(笔者所在二区上周山兔一波流就我一个,结果这周冒出来几十个!斗技2000以上有一大半全是山兔,完全就是在比谁兔子快谁就赢一大半了!)。有拉条的是在飞,没拉条的都在爬!我相信策划会在后续放出相应克制的新式神(必中减条,群体缓速,功能性克制先手等等)来增强游戏玩法的多样性!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拉条的重要性,请你练一只山兔,带着她去打副本,再试试不带她打副本,看看效率和稳定性——天差地别。刷本时如果你的输出比对面的怪物快,你可以在他们出手前进行限制,甚至直接秒掉,那还用担心怪物的高输出或者强力控制吗?斗技时如果你的阵容比对面的式神快,你可以有一百种姿势去撩他干他,占尽先鸡

  而流畅的拉条体系更是可以做到你出手2~3次,对面才出手一次,甚至还没出手就死了(双拉条),还加攻击buff。这才是飞一般的感觉!

  而围绕行动条这一核心——更快的出手——更多的出手机会——实现更多的战术搭配,才会让你的游戏进程进入良性加速!

  至于山兔和镰鼬的区别。镰鼬目前作为sr,普攻几率控制,拉条加攻和抵抗,被动30%自带轮入道更是极其强大。缺点在于很难吃满技能,而满技能镰鼬才好用!吃黑达摩都是值得的。(至少尽量要满2技能)如果不是土豪,短时间难以培养满技能镰鼬,就老实练山兔吧,r级第一神卡当之无愧,好培养,适用范围极广,人手必备!

  山兔+镰鼬双拉组合在某些场合更是有奇效!(例如御魂9可以双拉加强力输出暴力过,一旦让两面佛出手反而很容易翻车)

  火,火,火~我就是爱飚车,别叫我停下来

  全民必备实力NO.2

  刷图指数(带狗粮) :★

  副本指数(觉醒御魂):★★★★★

  狩猎指数(阴阳寮boss):★★★★

  斗技指数(结界突破):★★★★★

  推荐御魂:4火灵(作为一速时)/招财猫+2命中/生命,2速度4命中/防御6生命,副属性堆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