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式神哪个厉害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2016-09-21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10页:雪女

展开

NO.10 雪女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呢,这是一个极其励志的式神。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这更藏着一个掩盖已久的真相!

  她出身贫寒,孤苦无依。(新手剧情直接送的 )

  本想做个温婉可人儿,却惨遭策划无情黑手(主线剧情里被定位成智商堪忧的反派小头目

  本想做个痴情大波妹,却难料策划绝情砍刀(胸前那两簇荡漾的大雪球呵,你们还好吗 本想做个犀利控场姬,却不敌策划魔性剁腿(觉醒后109速度还不如输出,实力断腿姬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我就问你们,摸摸你们的良心告诉我,还有比雪女酱更惨的吗!!!嘤嘤嘤

  (笔者写文一向注意格局和起承转合,请参照策划对no1茨木帅哥和no10雪女妹子宇宙大的差别待遇,你们懂了吗!有些事情放在心里,不要说出来

  咳咳,言归正传,雪女作为新手式神,除了速度属性较弱这个缺陷,无疑是最容易培养的控制卡。同样送的三尾作为单体输出也不错,但真的有很多更好的代替品。而雪女作为送的控制(关键在于直接送觉醒,但如果氪金有更好的卡面选择那可以不觉醒雪女)完全可以直接培养到3星满级,带多段控制,被动加强生存,带一套雪幽魂就可以帮助应付前期大部分需要控制的场合。而在高级御魂副本里,一个雪女的控制也足够了。所以我建议新手前期的控制卡就选择雪女培养,成本低性价比高。其他控制可能效果更好,那也是PVP应该考虑的,后期再培养,自然PVE实用性不如雪女来的高。(另一个重要原因,雪女魔性的控制几率属于玄学范畴,这里给加分但不作讨论)

  另一张容易培养的控制卡:兵俑。这里也推荐想要培养控制式神的新人选择。嘲讽几率高,容易满技能,高速,本身还算较肉(防御面板硬伤)。技能机制可以和很多式神搭配,no10给雪女完全是考虑实用性更简单易得,毕竟前期对控制卡要求很低,控制式神更多用在PVP。但这里要说兵俑后期实用性无疑远超雪女。

  再小说几句关于控制式神,孟婆也是潜力很大的卡,和青灯,阎魔一样在pvp方面都可以排在前10。其他控制也各有千秋,全看个人如何利用!

  良好的阵容搭配思路加上御魂组合是式神能够发光发热的前提,单纯的争论式神孰强孰弱没有意义!

  我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策划无情

  不是我生的不够美丽,原因你们放心里

  刷图指数(带狗粮) :★★

  副本指数(觉醒御魂):★★★ 狩猎指数(阴阳寮boss):★

  斗技指数(结界突破):★★★★

  推荐御魂:4雪幽魂/日女+2防御,2速度4生命/效果命中6防御,副属性堆速度生命和效果命中(雪女斗技可能被集火,越肉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