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练船收藏指南 我该练什么船

2016-01-21 09:26:36 来源:战舰少女r吧 作者:雨水兰沛 编辑:硝子花園

第8页:战舰少女r:可改造重巡洋舰

展开

可改造重巡洋舰介绍

  夜战优秀(尤其是美系),闪避出色(重巡闪避低是大部分人的误解,重巡的闪避提升空间大,改造前重巡的满级闪避整体高于轻巡,索敌仅次于航母系和海伦娜,消耗与战列、战巡相比较低(基本可以估算成两重巡=一战列,油还省了一点)。而且目前除了美系重巡【对空火炮】之外都可以发射鱼雷,但是鱼雷值较低,反而是无雷装的美系重巡有强大的夜战输出。综合起来是样样通却样样不精的万金油舰种。所有重巡都没有反潜能力【所以说轻巡才是真万金油】。随着基洛夫的出现,重巡的地位开始出现提升【口感不错】

  可改造重巡

  欧根亲王,30级改造,可打捞可建造,相对稀有,有换装系统。欧根邪教,过气偶像【划掉】前几个版本少数能经常出场的唯一舰娘,因为改后技能阿古斯之盾【划掉】舰队只盾存在,可以替身边两艘船承受并减免大部分伤害,属于必练船之一。

游民星空

  圣诞换装→

游民星空

  威奇塔,43级改造,可建造可建造。新版本之后的强力重巡,改造送金色重巡炮和超重弹,因为技能的关系,昼战能打出两百的以上的伤害,具体地位请自行判断。改后技能为增加暴击率,只要暴击就视为发动技能,同时增加暴击伤害。

游民星空

  昆西,40级改造,可打捞可建造。红白偶像战争之一的白系偶像,昆西邪教【昆西碧池】,因为岳母大人日常卖女儿而成为新邪教。不携带雷装导致其夜战输出爆炸,改后技能为概率使此次攻击伤害增加,且发动频率较高。

游民星空

  希佩尔,30级改造,可打捞可建造。杀马特,改后技能为概率攻击对方驱逐舰,且该次攻击必定命中【就会欺负小学生!】

游民星空

  布吕歇尔,30级改造,可打捞可建造。一只深海泰坦+一只西木野真姬=布吕歇尔改!【X,改后送一个铁锚【没卵用的东西】,改后技能为增加暴击率和被暴击率。

游民星空

  伦敦,39级改造,建造限定,相对稀有。伦敦罐头因为提督们恶意倾倒里面的食物即将停产【快够,改后送紫色的对海雷达,改后技能为可以使该次受到的伤害降低为5点,概率发动。

游民星空

  伦敦罐头→

游民星空

  肯特,39级改造,建造限定,极其稀有。同为郡级,伦敦出货比肯特良心多了。改后送一只宠物,凶猛的大老虎【也是没卵用的东西】,改后技能与伦敦一样。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