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练船收藏指南 我该练什么船

2016-01-21 09:26:36 来源:战舰少女r吧 作者:雨水兰沛 编辑:硝子花園

第17页:战舰少女r:稀有巡洋舰

展开

稀有巡洋舰

  德鲁伊特,轻巡洋舰,不可改造,打捞限定。仅在第三章与第四章掉落,很容易被错当成驱逐舰,相对稀有。

游民星空

  翡翠,轻巡洋舰,不可改造,打捞限定。仅在6-2掉落,较稀有。装备自带金块箱【没卵用的东西】

游民星空

  进取,轻巡洋舰,不可改造,打捞限定。最早出现于6-1,相对稀有。

游民星空

  北安普顿,重巡洋舰,不可改造【改造图已经放出】,建造限定。相对稀有,出货率与伦敦持平,略低于伦敦。

游民星空

  萨福克,重巡洋舰,不可改造,打捞限定。昆西+肯特=昆特!【划掉】,仅在6-4掉落,极其稀有。

游民星空

  波特兰,重巡洋舰,不可改造,建造限定。相对稀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