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练船收藏指南 我该练什么船

2016-01-21 09:26:36 来源:战舰少女r吧 作者:雨水兰沛 编辑:硝子花園

第13页:战舰少女r:低速战列舰推荐

展开

低速战列舰推荐

  纳尔逊,50级改造,可建造可打捞,相对稀有。Big seven之一,火力非常高,改造送紫色主炮,为目前游戏中可获得的最高火力主炮。技能为发动时造成额外伤害,且附带一阶段穿甲效果【带穿甲弹可达到二阶段】

游民星空

  罗德尼,50级改造,可建造可打捞,相对稀有。Big seven之一,与纳尔逊数据基本相同,但因为比纳尔逊改造少一点血,拥有中破保护。技能与纳尔逊相同。

游民星空

  2015年儿童节限定立绘→

游民星空

  内华达,30级改造,可建造可打捞。火力在低速战列舰中不突出,但防御绝对是顶级的,技能也与防御有关,可以减免大部分收到的伤害,发动概率较高。

游民星空

  换装→

游民星空

  俄克拉荷马,30级改造,可建造可打捞。属性与内华达基本相同,技能也与内华达相同。

游民星空

  科罗拉多,不可改造,建造限定,相对稀有。Big seven之一,火力非常高,与未改造纳尔逊为同一水平。

游民星空

  马里兰,不可改造,建造限定,相对稀有。Big seven之一,属于与科罗拉多基本相同。

游民星空

  西弗吉尼亚,不可改造,建造限定,相对稀有。Big seven之一,属于与科罗拉多基本相同。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