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练船收藏指南 我该练什么船

2016-01-21 09:26:36 来源:战舰少女r吧 作者:雨水兰沛 编辑:硝子花園

第4页:战舰少女r:德系驱逐舰

展开

德系驱逐舰

  德系驱逐舰消耗相对其他驱逐较低,护甲较高,耐久也相当优秀,但闪避相对较低

  Z1,20级改造,可通过建造获得,相对稀有。最容易成型的驱逐舰,因为改造等级低且改造赠送一个金色的鱼雷,是大多数大佬的养殖对象,改造后技能为增加同队中Z系列驱逐舰的火力,鱼雷,对潜。

游民星空

  Z16,初始舰之一,40级改造,可通过建造获取,1-4之后全图掉落。改造后附送的装备与Z1一样,但因为改造成本较高,被避免了成为养殖对象,改造后技能为增加同队中Z系列驱逐舰的命中。

游民星空

  Z21,不可改造,全图掉落。白底战神之一,因为血量为4的倍数,具有中破保护。雷装和火力优于许多稀有驱逐舰,日常打捞队的首选之一。

游民星空

  Z22,不可改造,全图掉落。白底战神之一,属性与Z21基本一样【闪避比21低两点】。同样是日常打捞队首选之一【和21一起作为装甲狗粮口感非常不错【X

游民星空

  Z24,不可改造,建造限定,相对稀有。属性与22基本一样【对空少一点】,但是因为血量多了一点,所以没有中破保护,有爱可以练。

游民星空

  Z28,不可改造,建造限定,相对稀有。资料与24相同,有爱可练。

游民星空

  Z31,50级改造,可建造可打捞。Z系列里面的叛徒!【在乳量上】,因为胸太大,经常摔,改造后技能根据队中Z系列驱逐舰的数量,依次增加自身的装甲,火力,鱼雷,闪避,命中,对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