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练船收藏指南 我该练什么船

2016-01-21 09:26:36 来源:战舰少女r吧 作者:雨水兰沛 编辑:硝子花園

第12页:战舰少女r:轻型航母介绍

展开

轻型航母介绍

  轻型航母耐久度(生命值)较少,装甲低下,搭载数量低,作用是前期舰队空中火力补充。轻母具备反潜能力,伤害不如装备了反潜装备的DD、CL,但是舰载机既具有轰炸/鱼雷又具有反潜的特性,使其能同时保证反潜和输出。

  以上资料来自萌娘百科

  轻型航母除突击者外均不可改造,突击者改造后为正规航母

游民星空

  普林斯顿,不可改造,可打捞可建造,较稀有。搭载量仅次于突击者和巨像,建议保留。

游民星空

  博格,不可改造,打捞限定,较稀有。搭载量极低,但航速低于27节,建议保留用于带路。

游民星空

  祥凤,不可改造,可打捞可建造,相对稀有。搭载一般,建议保留。

游民星空

  瑞凤,不可改造,可打捞可建造,相对稀有。搭载一般,建议保留。

游民星空

  突击者,30级改造,打捞限定/点击就送,极其稀有/首冲就送。改造前为最强轻母,改造后技能提升自身轰炸机威力,大幅度减少鱼雷机威力,为最强轰炸航母。

游民星空

  改造后正规航母→

游民星空

  追赶者,不可改造,建造限定,极其稀有。自带紫色装备剑鱼MK3,建议保留。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