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练船收藏指南 我该练什么船

2016-01-21 09:26:36 来源:战舰少女r吧 作者:雨水兰沛 编辑:硝子花園

第10页:战舰少女r:可改造战列巡洋舰介绍

展开

可改造战列巡洋舰介绍

  战巡和战列舰一样拥有2轮炮击的能力,而且由于全部是高速舰所以在推图上有优势。虽然整体威力和防御都略逊于正规BB【胡德是披着BC皮的BB】但无伤大雅,故实用度极高。

  胡德,75级改造,可建造可打捞,相对稀有。2.0版本之后,胡德的BC伪装越来越无力了,火力更是轻松突破200。改造后送一门金色祖传试制炮和大型装甲,恩,以及增加乳量的猫【只能作用于胡德,别想塞其他贫乳那有效果】。技能要求作为旗舰时才发动,提升英国船的暴击率,不是英国船效果减半,同时提升全体被暴击率【相当于加了一层梯形阵,主力之一。

游民星空

  改造后→

游民星空

  声望,50级改造,可建造可打捞。之前版本的绝对战神,吃得少,干得多,开放改造后,更是以牺牲大量资源和核心为代价,直接化身歼星舰【X。在新版本胡德的加持下,昼战一炮干掉院长不再是不可能。改造后送一门金色的炮【属性一般】,技能效果是离出发点越远属性越强,同样是主力之一。

游民星空

  反击,40改造,打捞限定,相对稀有。相较于姐姐声望,反击的地位十分微妙,因为获得时基本已经进入游戏中期,所以大多数人都是扔船坞放置PLAY。改造后技能效果与声望正好相反,离出发点越近越强,有爱可以练。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