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练船收藏指南 我该练什么船

2016-01-21 09:26:36 来源:战舰少女r吧 作者:雨水兰沛 编辑:硝子花園

第14页:战舰少女r:其他舰种

展开

其他舰种

  航战:

  伊势改,伊势20级改造,改造送一个紫色的对空喷进炮,以及绿色的水上轰炸机瑞云,技能为降低对方航母开幕时的轰炸机命中率。

游民星空

  改造后→

游民星空

  日向改,20级改造,改造后装备与伊势相同,技能为降低对方航母开幕时鱼雷机的命中率。

游民星空

  改造后→

游民星空

  炮潜:庫索夫,不可改造,不可获得。为2015年夏活E2奖励,可进行炮击和闭幕雷,只受反潜攻击,可装备长射程巡洋炮。

游民星空

  浅水重炮舰:目前版本只有罗伯茨和阿贝克隆比,不可改造,建造限定,相对稀有。可装备战列舰主炮,只有两个格子,耐久与装甲较低。

游民星空

  罗伯茨

游民星空

  阿贝克隆比

  补给舰:目前版本只有苏赫巴托尔,通关1-5后在邮件处领取,唯一一艘目前可获得的初始六星舰,且拥有技能,技能为增加自身幸运值,以及概率提升打捞获得的船的星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