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口袋妖怪都登陆手机了 那些还未改编成手游的经典动画

2016-07-19 22:0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小时候《猛兽侠》是每天固定时间播放的,那时候每天都守着,那时候日本动漫横行其道,这是少数美国动画片里很经典的,让人很不一样的感觉,第一次在动画里有了3D感。当然后来才明白其实有点像变形金刚的后传之类的延续,因为最后方舟上居然出现了汽车人和霸天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这部动画也有很多让人深思熟虑的地方,比如恐龙兽战死时我就流泪了,比如犀牛兽在猛兽侠的转世就很黑,看得我乐哈哈的。比如最后的有机体和机械体生命融合就让我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这部动画让我真正的爱上了机器人,小时候没少买这些玩具,甚至玩坏被妈妈暴打。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