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触动你柔弱的心弦 那些适合少女玩的手游

2017-06-14 13:15: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都说游戏是男人的浪漫,实则不然,在如今这个年代,游戏已经不再是男人们的专属,有些游戏不但有着清新Q萌的画风,益智的玩法以及讨人喜欢的人设。这些游戏直接Get到妹子们的萌点,触动少女们的内心,让人爱不释手。


纪念碑谷2
大小:859.00 MB
类型:冒险解谜
扫一扫直接下载

  清新脱俗的艺术风格,融合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这就是纪念碑谷。如果说手机上有什么不能错过的游戏,那么纪念碑谷一定在榜。时隔3年之后,纪念碑谷推出了新的作品《纪念碑谷2》,再一次震撼了我们那个向往艺术的心。窄长廊、高圆顶建筑、哥特风格等特色设计,穿插在游戏的各个关卡中,通过视觉欺骗,营造了一座艺术的迷宫,堪称“教科书”级的美术搭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最初与前作有着极其相似的画面表现,不同的是,天空中飞扬起了朵朵白雪,出现在我们眼前的也不再是迷途的公主艾达,而是一位平凡的母亲罗尔,不同于前作隐晦的结局,《纪念碑谷2》则是采用母女双人剧情的故事,从女儿跟着母亲冒险,再分开,再团圆的双线剧情。游戏巧妙的利用了母女二人的设定,一些关卡需要双人合作才能解开谜题。

游民星空

  充满爱与温情的设计,让这款游戏在解谜烧脑的同时多了一份亲情的味道。仔细去品味这个母女成长的故事,你会发现,这座游戏里这座艺术迷宫,也是一座“人生迷宫”。对于那些性情温和的女孩子来说,这是一款不需要你进行激烈对抗,节奏适中的解谜游戏,你可以放缓自己的内心,好好解读这个故事。游戏的谜题并不太难,但需要细心琢磨,相信你也会走出心中的那个“迷宫”。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