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触动你柔弱的心弦 那些适合少女玩的手游

2017-06-14 13:15: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停不下来的骑士
大小:147.00 MB
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扫一扫直接下载

  《停不下来的骑士》曾在上架一周就冲进苹果榜单前10,之所以这款游戏会受妹子们欢迎,很大的原因要取决于游戏的玩法。游戏与《皇家起义》的美术风格如出一辙。毕竟都是出自Flaregames之手,画风接近也是情理之中。游戏整体画面更贴近3D效果,无论是打击动作还是人物的跑动刻画的很细致。相比于那些为了追求所谓的画面效果而大肆滥用贴图的游戏,这种小而精致的动作效果反倒显得干脆利落,很有感觉。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我们的主角是一名小骑士,他的移动和普攻动作都是由AI来完成的,我们并不能控制,我们能做的是在战斗过程中把握时机释放技能。在每一层都会有着数个充满小怪的区域,我们会自动去清理所有的小怪,当这一层没有Boss时,击杀一定数量的小怪便会通关传送至下一层;当这一层有Boss时,则达到一定击杀数后可以手动选择是否挑战Boss,成功就能进入下一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停不下来的骑士》适合那些喜欢休闲游戏的妹子,自动战斗,并且离线也有收益,让妹子们即使偶尔上一次线也能玩的很开心,加上看着自己的小骑士不断成长,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