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触动你柔弱的心弦 那些适合少女玩的手游

2017-06-14 13:15: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Q萌的画风,搭配回合制玩法轻松的回合制玩法,《西游女儿国》也是能触动少女内心的一款好游戏。《西游女儿国》的游戏背景独出心裁,将故事设定在唐僧离开女儿国后百年,三界逐渐面临危机,女儿国国王召集掌命者寻找九天玄女散落人间的神魂封印远古魔神,拯救苍生。游戏中,玩家将作为掌命者,与7位天女结下不解之缘。

游民星空

  且不说别的,知名画师的笔触下诞生的一个个各色鲜明的角色就准确的抓住了妹子们的眼球。游戏融合了时尚与古风,古典的精美场景也让游戏更加有韵味。不过要说到最吸引人的还是游戏的玩法,不同于以往冗杂繁琐做任务的回合制手游,《西游女儿国》的基调更加轻松自由,自动跑图,离线成长等功能的加入,让妹子们无需爆肝也能玩的很开心。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压低了数值化对游戏的影响,无论是极品宠物的合成还是资源获取与极品产出,都远高于传统的回合制手游,绝不会出现 “RMB”玩家横行的场面,更加出色的平衡性让每个人都能玩的很开心。没错,玩游戏开心最重要,更加轻量化的操作,更高的回报与投入时间比,让《西游女儿国》成为了一款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能小有所成的回合制RPG,能让妹子们在更轻松愉悦的氛围内收获更多的快乐。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