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不只是PC!手机上也能玩到Steam“好评如潮”的游戏

2016-11-26 18:33: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刚经历过“单(chi)身(tu)节”不久,却又因Steam秋季特惠投入了G胖的怀抱,以萌在这里想问一句,大家的手还好吗?反正我已经深深的体会了一把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了。在我浏览Steam商店的时候,发现了许多无论是在PC平台还是移动平台品质都始终如一,并且获得Steam用户“好评如潮”评价的游戏,为了避免大家说本宝宝藏私,所以在本期的物以类聚里将它们列了出来,这些优秀的游戏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Steam的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宝、微信、财付通和银联,剁起来更方便了……


地狱边境
大小:103.00 MB
类型:冒险
扫一扫直接下载

  有人曾这样评价《地狱边境(LIMBO)》,表示“Limbo是一个接近完美的游戏。”然而,对它其实早已无需再做任何赞美了,因为它对于所有玩过这款游戏的人而言,都是难忘的。

游民星空

  《地狱边境(LIMBO)》就是有这样独特的魅力,黑白色的画面简约而不简单,昏暗的画面中,小男孩独自一人的解谜冒险之旅,优秀而神秘的氛围营造搭配上独具匠心的关卡设计,无论是谁体验它都将感受到一场史诗级的享受。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