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口袋妖怪都登陆手机了 那些还未改编成手游的经典动画

2016-07-19 22:0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犬夜叉》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于199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杂志上连载的长篇漫画。作为高桥留美子第一传世名作!故事设定在那个年代可以说很有趣,在日本战国时代,主要讲述的是初三女生日暮戈薇与通过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的人类和妖怪的混血——半妖犬夜叉,为寻找散落于各处的四魂之玉碎片而展开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犬夜叉几乎在那个时代是唯一一个Happy end的故事,谁也没有死,男女主角最终在一起了。犬夜叉在当时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完结太早,所以接触它的人不多。而它的铁粉们,从十几岁追到二十几岁。作为犬夜叉唯一正版授权的手游百分百的还原了游戏的内容,游戏目前还未进行测试,让我们一起期待一番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