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口袋妖怪都登陆手机了 那些还未改编成手游的经典动画

2016-07-19 22:0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85年出生的不管你是北方还是南方都看过这个经典动画片叫魔神英雄传,一共3部,前两部大陆译魔神英雄坛,最后一部大陆译"神龙斗士",最后一部是2003年大陆引进播放,所以很多90后都熟悉神龙斗士,第一部和第二部只有80后看过有印象,我们小时候放学回家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看这,在当年算是比较高级的动画片.主角叫瓦塔诺(小渡),西米格(小米),巴拉古大师(河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年是在动画片黄金档唯一重播过的动画。魔1在大陆播放的时候还是有过一段风潮的,初看这部动画片,只七八岁的年纪。老爸说我小时候特喜欢看这个,他都记得这里面上一层山打一堆坏蛋,越往后越难打。我回想起来,若说第一部,我记得最清楚的是瓦塔诺用绳子沾肥皂泡收住风——那确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部记得就比较详细了,比如我印象中的瓦塔诺一直是第二部的那个形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