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口袋妖怪都登陆手机了 那些还未改编成手游的经典动画

2016-07-19 22:0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上世纪90年代,日本漫画《乱马1/2》传入中国内地,立即风靡一代少男少女,这个身穿唐装、遇冷水会变成女孩、遇热水变回男孩的功夫小子,是许多70后、80后难以忘怀的经典动漫人物。高桥留美子在1987年创作了《乱马1/2》我至今还记得女乱马和小太刀体操格斗的那集,当时我笑得震天响,差点吵醒全家。看到乱马怕猫那集时开学了,无奈只能中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于是我开始用少得可怜的零花钱买漫画,那是漫画最黄金的年代,海南摄影美术出版社、两块二一本,质量极高的翻译,想想都要流泪呢。这部剧严重暴露了我的年龄。很多同龄人估计都和我一样,整个童年到少年时代都是在《乱马》的陪伴中走过的。在别人忙着打扮的时候,我在看《乱马》;在别人忙着早恋的时候,我在看《乱马》;在别人忙着学习的时候,我还在看《乱马》。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