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倒计时3天!《钓鱼大对决》8月29日双平台上线 精彩内容抢先了解

2019-08-27 12:13: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钓鱼大对决》是一款真实钓鱼运动模拟RPG手游。根据全球著名渔场设计,画面真实精美;用PVE与PVP结合来体现钓鱼运动的竞技核心;享受3D垂钓乐趣的同时还能了解最全的世界鱼类百科。

  《钓鱼大对决》从6月30日开始经过两轮内测,目前将在2019年8月29日上线安卓、iOS不删档测试!

游民星空
上线精彩内容一览

全新的UI设计

  新UI相比内测版本,不仅在整体的图标上进行了优化,使首页变的更加干净、清爽。在图标的位置上也做了些许调整,画面的右侧部分集中在于单人游戏内容,左侧部分则更集中互动内容,例如:活动、对决、竞标赛等内容。当你在游戏过程中,获得了奖励包和免费鱼饵包都可以在这里开启。

游民星空
游戏模式

PVE玩家的乐趣,钓鱼也能涨知识

  带上钓具,找到一片风景优美又安静的水域投下鱼钩,一边等待一边猜测这次上钩的会是一条什么鱼,这正是独自在户外垂钓的最大乐趣。《钓鱼大对决》既为玩家设计了逼真的钓鱼操作手感,也精心准备了全球各地的多处真实水域外观和鱼类图鉴,让玩家从观赏到操作,都能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户外钓鱼乐趣。

游民星空

  在《钓鱼大对决》中,基础的鱼饵有几率钓起渔场中所有鱼类,随着猎物出水,玩家在等待中的好奇心也得到了满足,获取分数、收集图鉴、完成成就,看着收藏品逐渐增加,一个人也能玩得开心。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