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钓鱼大对决》传奇鱼类“窄头双髻鲨”降临佛罗里达 新渔场”湄公河“即将到来!

2019-10-23 10:43: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秋意正浓,《钓鱼大对决》也迎来诸多全新玩法,新传奇鱼类窄头双髻鲨空降佛罗里达,第九渔场湄公河火热开启。与此同时,增益嘉年华和公会战两大活动也迎约而来,为广大钓友送上满满福利。如果钓友想要解锁更多珍稀鱼类,获取独特活动奖励,千万别忘了参与其中,解锁惊喜哦!

狂鲨降临,窄头双髻鲨现身佛罗里达

  窄头双髻鲨是活跃于西大西洋亚热带和热带水域中的重要鱼种,由于其深居简出,习性鲜为人知,一直让无数人所倾倒。

  很快,这一神秘物种就将现身佛罗里达,与广大钓友相逢。在10月23日~10月25日,等级>10级的钓友只要完成诸如钓起不同星级的窄头双髻鲨、获得窄头双髻鲨鱼饵、升级窄头双髻鲨鱼饵、钓起一定重量的指定鱼类、在佛罗里达渔场PVP获胜等一系列任务,赢取活动积分,即可近距离感受这一传奇鱼类的魅力。

  而在活动结束后,窄头双髻鲨也将继续留在游戏内,供钓友前去探访。

游民星空

情迷东南亚风光,第九渔场湄公河登场

  在窄头双髻鲨现身佛罗里达渔场后,第九渔场湄公河也在在本周五下午开启。湄公河是亚洲最重要的跨国水系,也是世界第七大河流,它途径中国、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和越南,见证着沿岸诸国的风起云涌。

  很快,湄公河就将与钓友正式相遇,钓友只要完成渔场指定活动,即可赢取游戏内丰厚奖励,品味东南亚独特风情。

游民星空

增益嘉年华开启,完成任务解锁惊喜

  在10月21日~10月27日,备受玩家喜爱的增益嘉年华也将正式开启。

  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完成指定活动任务或者使用特定活动增益道具,就能积累积分,解锁多重奖励。通过提升自己的个人积分排名,更能赢取特别的个人积分排名奖励,让自己的垂钓之旅,获得更多收益!

游民星空

一触即发,公会战斗即将打响

  公会是钓友重要的社交场合,而公会战的胜负,将决定公会的地位和荣耀。在10月19日~10月21日,钓友所在公会可以派出最多25人一同完成诸如钓起不同等级鱼类等诸多任务,积累积分,提升公会排名。公会排名越高,其灵气也就越高,结算时也能获取更多奖励。喜爱这种团队协作玩法的钓友,不妨早早锁定公会战参与名额!

游民星空

  很快,全新鱼类和新的第九渔场就将来到《钓鱼大对决》中,与钓友相逢。在这里,钓友将无需远赴千里之外,就在指尖感受多个世界著名渔场和丰富多样的特产鱼类。品味垂钓之乐,解锁世界珍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