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钓鱼大对决》新鱼情:基奈河新添河黄鲈 史诗挑战赛今日开启!

2019-10-18 12:20: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真实钓鱼模拟游戏《钓鱼大对决》自上线以来,已经获得了无数钓鱼爱好者的喜爱。迄今为止,这款集合了钓鱼冒险、动作模拟、比赛和活动为一体的手游,已经开放了多个风格迥异的渔场。进入十月,《钓鱼大对决》再迎新内容新活动,公会战、新史诗鱼类、史诗挑战赛、鱼饵盛宴、传奇对决活动纷至沓来,让每一位钓友能够在活动中尽享欢乐!

新增史诗鱼类,限时挑战赢取河黄鲈

  今天下午5点,全新史诗鱼类河黄鲈将来到基奈河,等待钓友前来体验。河黄鲈通体暗黄,喜欢隐藏在水底洞穴或岩石附近。由于其具有体色艳丽的特点,它更被许多鱼类爱好者引为观赏性鱼类。

  在10月18日~10月20日活动期间,等级>20级的钓友只要完成基奈河和河黄鲈相关指定挑战任务,就能解锁丰厚游戏内奖励。在体验新鱼饵河黄鲈的同时,领取更多惊喜!

游民星空

史诗挑战赛降临,激情对决挑战河黄鲈

  为了庆祝河黄鲈的到来,史诗挑战赛也将同时开始。在10月18日~10月20日期间,等级>20级的钓友可以参与史诗挑战赛,完成包括对决以及单人垂钓河黄鲈等活动在内的挑战任务,在挑战自身的同时,解锁丰富的游戏内奖励。

游民星空

公会战打响,积累积分赢得荣耀

  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加入一个公会是不错的选择。本周六下午17:00,新一轮公会战将正式打响。

  届时,钓友所在公会可以选拔最多25人,通过完成任务来积累积分。积分将直接影响公会排名、所获得的灵气以及结算奖励。喜爱体验这一团队协作玩法的钓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鱼饵盛宴,收集鱼饵解锁奖励

  鱼饵是钓友垂钓的重要辅助工具。在10月14日~10月20日期间,等级>3级的钓友可以参与鱼饵盛宴活动,收集普通、稀有、史诗、传说等不同等级的鱼饵,积累自己的积分。当钓友的鱼饵积分达到一定等级段的时候,就能解锁不同奖励,此外,跻身此次活动前300名的钓友,更能额外获得多重奖励。排名越多,奖励越多哦!

游民星空

传奇对决,“钓鱼大师”即将诞生

  除了以上丰富活动外,传奇对决也正在火热进行之中。在10月30日之前,钓友可以通过1V1匹配,提升自己的天梯排名,排名越高越高的钓友,也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想要积累更多奖励的钓友,不要错过这一福利活动哦!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具有RPG元素的运动钓鱼模拟游戏,《钓鱼大对决》为钓友在指尖还原了多个世界著名渔场和丰富多样的特产鱼类。通过对于垂钓手感以及渔获的高还原度,让钓友无需远赴千里之外,同样能获得真实垂钓体验。如果你想要在世界的天南海北,收集自然的奇珍异宝,那么现在就加入《钓鱼大对决》,从新手指引开始,与全世界的钓友相会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