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钓鱼大对决》邀您巡游大堡礁 领取免费礼包

2019-09-27 14:51: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倒计时3天!《钓鱼大对决》新渔场“大堡礁”带着五重惊喜福利强势来袭!免费礼包、特惠礼包、鱼饵嘉年华、全新公会战,更有丰富的社区活动等你来加入!轻轻松松奖励拿到手软!和家人来这里一起享受3D垂钓乐趣吧!带你走遍五湖四海,体验全球范围的顶尖钓点!

一重惊喜:免费礼包

  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进入游戏,所有等级到达5级的钓友,都可以领取一份免费礼包哦!

二重惊喜:特惠礼包

  节日期间,除了免费礼包还不够,新增两款超特惠礼包,钓友们可以用超级优惠的价格购买两款特惠礼包呢!别错过它们,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呢。

游民星空

三重惊喜:鱼饵嘉年华

  9月30至10月6日,记得登录游戏,加入“鱼饵嘉年华”活动,完成指定活动任务赢取丰厚游戏内奖励。任务奖励、个人排名奖励、公会奖励,拿到手软!

游民星空

四重惊喜:全新模式 公会战

  自本周六起,全新竞技模式:公会战强势来袭!之后的每个周末公会战也都会准时登场哦!齐心协力,为公会赢得荣耀和奖励!

游民星空

五重惊喜:三大运营活动,赢取丰厚奖励

  活动一:钓鱼大比拼(第四期),持续时间9月27日至10月7日;前往风光旖旎的基奈河、珊瑚成群的大堡礁,寻找到最大的金鳟(基奈河)与豹纹鲨(大堡礁)。在有限的时间内,钓上来的鱼分数最高,排名前十玩家都可以获得丰富游戏内奖励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