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观极光钓大鱼 《钓鱼大对决》新渔场“灵恩峡湾”上线!

2019-10-11 16:13: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进入10月的《钓鱼大对决》也迎来了下一个新渔场:挪威“灵恩峡谷”梦幻上线!诚邀钓友们一边欣赏北极圈极光美景,一边享受垂钓之乐。此外“公会战”和“鱼饵淘金热”活动也将先后上线,以及人气活动“传奇对决”邀钓友来战,成就钓鱼大师就在此刻!

情迷北极光,挪威“灵恩峡湾”唯美上线

  灵恩峡湾,坐落于阿尔卑斯山地区,它是挪威气候最干燥的地方。特殊的地理环境,使其成为了观赏北极光的理想之地。现在,钓友无需走出国门,即可在《钓鱼大对决》中感受“灵恩峡湾”的瑰丽雄奇。

游民星空

  在冰川环伺的“灵恩峡湾”,会有怎样的新奇鱼类等待着钓友前来解锁呢?只要进入其中,钓友就能找到答案!

激战两日,第一公会花落谁家

  在10月12日~10月13日,新一届公会战也将正式上线。在这两天时间里,每个公会可以最多派出25名钓友,通过完成任务,钓起不同等级的鱼类来积累积分,积分越高,公会的排名也会越前。随着公会排名提升,公会也将获得更多的灵气,取得更多的结算奖励。想要为公会赢得荣誉的钓友,不妨提前锁定公会战哦!

游民星空

尽我所能“鱼饵淘金热”火热开启

  10月7日~10月13日,鱼饵淘金热活动也拉开了帷幕。等级>5级的钓友可以通过每日在公会捐献鱼饵,钓起11星鱼、对决获胜、打开礼包等途径来获得积分,兑换各种专属好礼!配合公会战活动,钓友们可以在提升自己实力同时,为公会赢取更多荣誉!

游民星空

见证传奇“钓鱼大师“即将诞生!

  随着十月的到来,传奇对决赛事也已经拉开帷幕。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钓友可以与其他钓友进行1V1匹配,在比拼中获得更高的排名,参与角逐钓鱼大师的荣耀!随着排名的不断提升,钓友也将解锁更多的特殊奖励,让其他钓友一同见证自己的荣耀!

游民星空

  很快,《钓鱼大对决》十月更新内容就将陆续上线。如果你想要体验在佛罗里达、地中海、大堡礁等不同知名渔场之间垂钓的快乐,现在就下载《钓鱼大对决》,通过新手指引,学习相关垂钓技巧,在掌中感受别样的垂钓乐趣吧!

游民星空

  精美的画质,超级多美丽的鱼儿,恐怕只有进入游戏,才能一探究竟啦!

游民星空

  无论是iOS还是安卓的小伙伴,都可以在《钓鱼大对决》的游戏官网下载并体验到这款有趣的钓鱼游戏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