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逗斗火柴人》今日海外安卓公测!地图编辑器升级来袭

2019-07-16 16:04: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也就是说,玩家们的脑洞有多大,玩法就有多欢乐!你是否有过天马行空的幻想却无法实现?来《逗斗火柴人》,用你的双手亲自实现它!

游民星空

  《逗斗火柴人》海外成绩斐然,国内的预约活动也如火如荼。为迎接测试,《逗斗火柴人》已在官网火热开展预约有奖活动!玩家们只要登录官网(https://doudou.163.com/)预约即可参与系列竞技好礼。随着预约人数的增长,全服玩家将逐步解锁金币、药水等游戏道具,甚至永久的酷炫时装部件!想要更丰厚的奖励?现在就叫上身边的三五好友一起预约吧!

游民星空

  PC原版《Stick Fight: The Game》在Steam上拥有超过200万玩忠实粉丝,如今移植到移动端的《逗斗火柴人》,究竟会有什么亮眼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期待国内版本的到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