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春节迷惑行为大赏!《逗斗火柴人》小黄教你宅家放烟花

2020-02-12 14:44: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兄dei们好啊~今年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相信有很多柴柴跟小黄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里,但是混日子宅也会有各自不同的打开方式,快来看看在《逗斗火柴人》里的宅柴小黄,这个春节又整了什么幺蛾子。

游民星空

小黄温馨提示:天天家里躺,出门戴口罩

  特殊时期请兄dei们尽量待在家里,出门必须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远离柴群!呆在家看小黄,就是预防病毒最有效的办法啦~小黄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有这么一天,在家里躺尸乖乖呆着就可以为社会做贡献,但也没想到,不能出门的日子有这么难熬

游民星空

  各位兄dei还是要听钟爷爷一句话,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跟小黄一起在家里好好躺着当一条咸鱼,有时候,躺赢也是技术活!只要我躺得够久,胜利就终将到来!

  不到弹尽粮绝迫不得已,本黄是绝不会出门的狗命要紧,遇到不得不出门的情况也一定会戴好口罩(版号还没到手,小黄岂能倒下!)

游民星空

  各位兄dei切记,假期即将结束,返程春运即将开启!大家在返程的途中请一定要

  戴好口罩!戴好口罩!!戴好口罩!!!尽量别去柴群密集的地方,与其他柴保持安全距离,就像小黄这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