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持冷兵器也能大杀四方?《逗斗火柴人》近战武器盘点!

2019-11-13 14:29: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火柴世界里,提到强力武器,大家往往会想到伤害爆表的加特林、散弹枪或者输出无死角的火箭筒、光束枪。然而有一类武器,尽管它们也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多样的适用场景,却常常被忽视,那就是近战武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逗斗火柴人》里的四种近战武器,希望可以为火柴君们提供battle时的新思路。

剑与光剑 高伤高速 暴力艺术

  剑作为常见而朴素的近战武器,有着黑漆漆的剑柄和剑身,看起来十分低调。但是一旦上手,火柴君就会发现平凡外表下隐藏着剑的强大潜能。身为优秀的近战武器,剑非常适合用于突刺,且近距离攻击时威力十足,瞄准对手后甚至能刺击25次之多,堪称恐怖。

游民星空

  “近战武器在远距离作战时应该束手无策了吧?”面对有这样想法的对手,火柴君只需要将剑用力“丢”出,距离根本不是问题,近战武器也能变身远程终结者。

  同样是剑类,光剑的外形则更加具有科技感,低调的纯黑剑柄映衬出激光剑刃的闪耀和危险。在战斗中挥舞光剑,不仅能威慑对手,还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艺术级享受。

游民星空

  光剑的攻击模式与剑类似,但伤害更高、击飞距离更远。拥有了一把光剑,就是拥有了笑傲火柴世界的勇气与实力。哪怕在蛇群的围堵之中,光剑战士也能使出绝妙的剑法杀出一条血路。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