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这游戏里竟然还有七伤拳?《逗斗火柴人》脑洞武器全面解析

2019-11-27 11:55: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要说武侠世界里哪种武功最为奇怪,倥侗派的七伤拳必定榜上有名。“人体内有阴阳二气、金木水火土五行,一练七伤,七者皆伤。”七伤拳虽然威力巨大,但倘由内力未臻化境的人来练,对自己便有极大伤害,实则是先伤己再伤人。

  《逗斗火柴人》里的角色虽然打不出真正的七伤拳,但是游戏中的一些武器却与七伤拳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战斗的时候,好不容易抢到一把强力武器,抱着终于可以称霸战场的想法,兴高采烈按下开火键,却没曾想倒下的是自己。

游民星空

  相信大家也有被这样的武器坑过,真是有苦说不出,今天小黄就身体力行,用自己充满血与泪的经历,带大家认识一下,那些“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武器吧!

黑洞枪

  漆黑的枪身,搭配上有狼牙装饰的巨大枪口,黑洞枪看上去就让人不寒而栗!

游民星空

  枪如其名,黑洞枪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在战斗中开启黑洞。只要轻轻按下开火键,黑洞就会从小黑点开始不断变大,吸附地图内的所有角色,甚至包括作为黑洞制造者的小黄本身。

  要是以为躲过一个黑洞的吸引就可以万事大吉,那你就太天真了。黑洞枪共有三发子弹,也就是说,它最多可以同时制造三个黑洞,让地图上的每个玩家同时感受三倍的恐惧。

紫弹弹射枪

  这把紫弹弹射枪可以说是造型独特,沉稳的黑色枪身中又带点闷骚的深紫。

游民星空

  在它神秘感十足的外表下,同时隐藏着的还有一股难以掌控的巨大的威力。紫弹弹射枪的子弹是有弹性的,并且能够持续反弹。在它的强大威力下,不光敌人会变得无处藏身,甚至武器的使用者小黄也会变得自身难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