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大职业x八大角色强强联合 哪个搭配最得你心?

2019-05-05 11:17: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职业特色:

  雪舞魔导士在战斗方式上更加直接。依靠秘法永久提升魔法攻击力、释放高伤群攻的同时,还能驱散对方的增益效果、降低目标的恢复力,甚至禁止复活……完美的对目标实现魔法碾压!

  招牌技能:

  雪舞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雪国狂欢”,能对全体敌军造成魔法伤害,并为主目标附加2回合的狂歌状态;处于狂歌状态下的敌人死亡时无法被复活。

游民星空
雪舞魔导士大招

声波魔导士

  声波魔导士优势为极强的魔法群攻和较强的魔法防御,是一名能打能抗的战场“大法师”。善良单纯的天然呆“媞雅”、乐观冲动的吃货“悠”可以就职成为声波魔导士。

  如果选择“媞雅”,你就是呆萌的女法师,懵懵懂懂之间就能爆发最强输出;

游民星空
善良单纯的天然呆“媞雅”

  如果选择“悠”,你就是一名冲动的暴力法师,狂暴起来就能轻松解决全部的麻烦。

游民星空
乐观冲动的吃货“悠”

  职业特色:

  以声波作为攻击介质的声波魔导士,会在攻击过程中对目标追加声波状态。然后对附带声波状态的目标形成持续性的溅射伤害和追加伤害,或者制造一次性的爆破群伤。可以说,一旦被声波魔导士利用“声波”标记过的目标,就绝对逃不出他的魔法了!

  招牌技能:

  声波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碎梦交响”,能使得自身进入4回合碎梦交响状态;在该状态下被攻击时,会反弹给攻击者声波状态,同时每个回合结束时会恢复自身少量生命值,使用后不会休息。

游民星空
声波魔导士大招

  九大职业和八大原创角色的强强联手,衍生出的18种角色职业搭配,

  你最喜欢哪个组合,哪家又会成为最强职业呢?

  前来《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手游终极测试亲自解开这个谜团吧。

  现在还可以预约《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手游不删档测试资格,

  除了价值188元的道具大礼包,还可以抽iPhone XS等大奖喔!

  对了,现在关注《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手游官方公众号,

  你还可以获得第一手爆料、各种独家礼包福利,当然还有神秘惊喜。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