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大职业x八大角色强强联合 哪个搭配最得你心?

2019-05-05 11:17: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职业特色:

  借住文字的魔力,文字魔导士能够干扰对手的行动,让对方陷入禁咒、安息、睡眠或者混乱等无法攻击的状态,从而减少队伍受到的伤害。属于对场上局面控制力超强的职业!

  招牌技能:

  文字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混沌赞美诗”,能对1个敌人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并且使敌人进入3回合混沌状态,混沌状态下的敌人将会不受控制的攻击友军。

游民星空
文字魔导士大招

治愈魔导士

  治愈魔导士优势为治疗能力强。妩媚撩人的御姐“姬奈莉”(御姐)和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 (贵族小哥)可以就职成为治愈魔导士。

  如果选择“姬奈莉”,你就是性感奶妈在线拯救团队,温暖人心鼓舞士气;

游民星空
妩媚撩人的御姐“姬奈莉”

  如果选择“克里森”,你就是贵族奶爸在线鼓舞团队,强化士气,振奋队伍。

游民星空
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

  职业特色:

  治愈魔导士的特色在于为队友提供持续恢复的效果、以及预判性加持护盾。不过护盾在战斗中会不会被击碎,可是会带给释放护盾的治愈魔导士带来截然不同的状态,所以技能释放就很考验预判能力了!

  招牌技能:

  治愈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圣光降临”。该技能对己方1名友军附加圣光降临状态,令该角色在2回合内处于无敌,并为所有角色恢复该角色所受伤害50%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治愈魔导士大招

药剂魔导士

  药剂魔导士有事为极强的治疗能力,兼之中等速度、物理/魔法防御能力。更强、更多的治疗技能,是该职业的显著特征,是一名名副其实的战场“奶妈”。善良单纯的天然呆“媞雅”(邻家小姐姐)和爱讲冷笑话的路痴探险家“戴纳”(大叔)可以就职成为药剂魔导士。

  如果选择“媞雅”,你就是阳光温暖的小护士;

游民星空
善良单纯的天然呆“媞雅”

  如果选择“戴纳”,你就是暖心可爱的大叔,撸起袖子捍卫团队的力量。

游民星空
爱讲冷笑话的路痴探险家“戴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