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大职业x八大角色强强联合 哪个搭配最得你心?

2019-05-05 11:17: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朋友,你听说过“不同转职”吗?

  相同的角色,可以转职成为多个职业方向;

  御姐、萝莉,大叔、正太,性格各异的角色,

  搭配三大类型的职业定位,

  衍生出风格多变的职业体系。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手游的终极测试,即将于5月7日开启。

  届时,游戏中的9大职业和8大原创角色,能让你感受到最多变的“不同转职”!

  那么,九大职业x八大角色,哪家才是最强的搭配呢?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八大角色

  九大职业:

  (1)辅助系魔导士:守护魔导士、文字魔导士、药剂魔导士、治愈魔导士;

  (2)物攻系魔导士:换装魔导士、力量魔导士、速度魔导士;

  (3)魔攻系魔导士:声波魔导士、雪舞魔导士;

  八大角色:

  (1)男性角色: 乐观冲动的吃货“悠”、沉稳体贴的绅士“修奈”、爱讲冷笑话的路痴探险家“戴纳”、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

  (2)女性角色:腹黑冷静的萝莉“雪拉”、善良单纯的天然呆“媞雅”、妩媚撩人的御姐“姬奈莉”、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

  ——辅助系魔导士

守护魔导士

  “守护魔导士”职业,是终极测试全新推出的第九职业!

  本职业优势为高法防、高物防,相当于战场“肉盾”。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呆萌妹子)、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贵族小哥)可以成为就职成为守护魔导士。

  如果选择“妮可”,那你将成为一名飒爽英姿的女战士。呆萌的外形,搭配最勇猛的战斗模式,反差萌绝对能收割一大票男人的心。

游民星空
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

  如果选择“克里森”,那你就是一名英勇帅气的男骑士。帅气的外形,兼之不惧失败的勇气,守护着战场的第一线,贵族气质展露无遗。

游民星空
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

  职业特色:

  守护魔导士的亮点在于高法防和高物防,在战场上能够通过技能为队友开启盾牌守护,将队友受到的伤害转移到自己身上,也能在关键时刻将自己的生命转化成队友的魔力,来保证团队稳定输出。

  招牌技能:

  守护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真理圣堂”,能净化全体己方的负面和控制效果,同时赋予绝对守护效果;效果持续期间内,免疫除睡眠状态外的控制效果,此魔法释放时会额外增加资深的速度。

游民星空
守护魔导士大招

文字魔导士

  文字魔导士优势为速度快、封印能力强,相当于战场的“场控”。沉稳体贴的绅士“修奈”(正太)、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呆萌妹子)可以就职成为文字魔导士。

  如果选择“修奈”,你就是优雅的场控能人,先下手为强是你的宗旨,速度的优势展露无疑。

游民星空
沉稳体贴的绅士“修奈”

  如果选择“妮可”,你就是超活泼的场控魔女,各种复杂战局都能轻松控制。

游民星空
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