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大职业x八大角色强强联合 哪个搭配最得你心?

2019-05-05 11:17: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职业特色:

  利用药剂为队友实现恢复、物理减伤、加持护盾、复活等支援效果,还可以提升队友的物理伤害和速度!绝对是物攻系魔导士的真爱。啊!差点忘了说,药剂魔导士还能提供明视状态,专用于破解潜行攻击的魔法哦!

  招牌技能:

  药剂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远古秘药”。该技能能使5名友军获得2回合的秘药护盾状态,该护盾会为友军抵御一定定额的伤害量。

游民星空
药剂魔导士大招

  ——物攻系魔导士

力量魔导士

  力量魔导士优势为极强的物理单体攻击,力量就是一切。腹黑冷静的萝莉“雪拉”(小萝莉)和 乐观冲动的吃货“悠”(小哥哥)可以就职成为力量魔导士。

  如果你选择“雪拉”,那你就是英勇无敌的战斗天使,秒杀强敌冷静果敢;

游民星空
腹黑冷静的萝莉“雪拉”

  如果你选择“悠”,那你就是大杀四方的机甲战士,人狠话不多。

游民星空
乐观冲动的吃货“悠”

  职业特色:

  对单一目标的极致输出,是力量魔导士在战场上终极目标。在自己生命越低的情况下,斩杀伤害越明显!不俗的速度和物理群攻,为该职业加分不少。

  招牌技能:

  力量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敌裂陨星”。在战场上对1个敌人连续造成5次物理伤害,该技能不可被防御、保护、不会触发反击。

游民星空
力量魔导士大招

换装魔导士

  换装魔导士优势为物理群攻。爱讲冷笑话的路痴探险家“戴纳”(大叔)、妩媚撩人的御姐“姬奈莉”(御姐)可以就职成为换装魔导士。

  如果选择“戴纳”,你就是力大无穷的战斗巨人,横扫群体易如反掌;

游民星空
爱讲冷笑话的路痴探险家“戴纳”

  如果选择“姬奈莉”,你就是邪魅狂拽的女战士,魅惑一笑妖媚众生。

游民星空
妩媚撩人的御姐“姬奈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