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大职业x八大角色强强联合 哪个搭配最得你心?

2019-05-05 11:17: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职业特色:

  换装系魔导士拥有多种战斗姿态,能在战斗中结合不同技能更换战斗武器。战斗开始时自动释放的攻击力提升魔法,更是进一步保证了换装魔导士的战斗输出。

  招牌技能:

  换装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狂欢加特林”。在战场上对5个敌方目标随机造成一共9次物理伤害。

游民星空
换装魔导士大招

速度魔导士

  速度魔导士优势为自由切换进攻速度,机动性较强。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贵族小哥)、腹黑冷静的萝莉“雪拉”(小萝莉)可以就职成为速度魔导士。

  如果选择“克里森”,你就是最优雅的速度大师,变幻之间将麻烦解决。

游民星空
正义严肃的骑士“克里森”

  如果选择“雪拉”,你就是最腹黑的场控达人,将敌人玩转于股掌之间。

游民星空
腹黑冷静的萝莉“雪拉”

  职业特色:

  速度魔导士的最大特色,就是通过技能攻击来改变自己的速度。加速或者减速状态下,速度魔导士可以获得不同效果,来应对战局的瞬间变化。较强的物理群攻和较强的物理单攻,使其成为战场机动性极高的职业。此外,速度魔导士还有解除控制和恢复生命的特技,在输出之外有效进行辅助和支援。

  招牌技能:

  速度魔导士的大招为“奥义·永恒”,能让己方1名友军的生命值和魔法值恢复至最大比例的80%;如果对自己使用,则恢复至最大比例的100%。此魔法不会导致目标的生命值或魔法值降低。

游民星空
速度魔导士大招

  ——魔攻系魔导士

雪舞魔导士

  雪舞魔导士优势为极强的魔法群攻和较强的魔法单攻,是当之无愧的战场“大炮台”,超群的轰炸实力是天然的优势。沉稳体贴的绅士“修奈”、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可以就职成为雪舞魔导士。

  如果选择“修奈”,你就是优雅的绅士法师,弹指间将怪物全面清除;

游民星空
沉稳体贴的绅士“修奈”

  如果选择“妮可”,你就是元气满满的偶像法师,微微一笑解决全部威胁。

游民星空
元气活泼的小偶像“妮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