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镇魂街》手游试玩体验 翅膀系统太违和

2016-10-10 15:09:53 来源:17173 作者:弓兵 编辑:李宇圈

  《镇魂街》是有妖气上点击超过13亿的漫画,而在不久前也被改编成了动画,现在终于轮到手游了,那么就让笔者来带领大家看看这部热血国漫改编的动作手游究竟表现如何吧。

职业较少,但还原度很高

  初入游戏创建角色时一共有三个角色可供玩家选择,其一:梁海潮,特点多段连击,伤害高,上手难度中等,武器为长刀,其二:金王,武器巨锤,拥有极广的攻击范围以及极高的伤害,搭配上其缓慢的攻击速度,不得不说是绝配。至于其三:本作的主角,曹焱兵,武器为曹家霸器——十殿阎罗,攻击可远可近,可长可短,伤害极高。而对于漫画党来说,目前仅仅认识曹焱兵这一位,所以自然也是选择其进行游戏了。

游民星空
烈火将军曹焱兵

  游戏不论是从角色还是武器上,都非常完美的还原了动漫,不论是烈火将军曹焱兵还是其手中武器十殿阎罗都与动漫中无差,并且从其他的角色以及守护灵上来看都是非常的还原原作,并且游戏的画面表现效果本身也很不错,角色站立时的衣襟飘动,灵翼系统翅膀的煽动等,都有所表现。

游民星空
除了那个莫名的翅膀很违和

技能分工明确,下得了地上得了天

  游戏中的技能分为两种,地面以及空中,其中地面技能8个,空中技能4个,初始拥有3个地面1个空中技能,余下的技能则随着等级的提升而解锁,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关卡来选择不同的技能,有意思的是,游戏中的地面和空中技能是分开的,当人物在空中时,技能栏会切换为空中技能,这时才能够释放对应的空中技能(因为这样的设定,所以携带的技能不止传统的4个)。而正是因为这样技能之间能够进行组合造成不同的效果,并且能够有更多的技能来杀伤对面,比如地面技能穿云棍法配合上空中技能炎龙破就能打出一套连击,让对面下不了地。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