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镇魂街》八月将公测 守护灵孙策、夏侯惇原画曝光

2016-08-04 15:52: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根据国产漫画《镇魂街》改编的同名手游即将在本月展开测试,近日开发商公开了四位新守护灵原画,他们分别是孙策、夏侯渊、夏侯惇和金刚力士。全新登场的四大守护灵,在玩家群众都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他们当中的许多人物均为中国历史上的知名武将,游戏公测后,玩家将可招募四位强大的守护灵作战,而游戏后续还将继续推出更多漫画中的知名角色和守护灵。

《镇魂街》全集观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孙策,字伯符,三国时期孙吴势力的奠基人之一,人称“小霸王”。在《镇魂街》漫画中为主角孙斩天的守护灵。

游民星空

  夏侯惇、夏侯渊同为三国时期魏国势力的知名武将,在《镇魂街》漫画中二人均为主角曹焱兵的守护灵,在曹焱兵的与项昆仑的战斗中首次登场,并助力曹焱兵击退强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刚力士,皇甫天罡龙棋将之一“雪象”的守护灵,外形十分凶恶,力气大到可以搬走一座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