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镇魂街》再次开启测试 将有时装及灵翼系统

2016-08-22 11:10: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同名国漫改编的《镇魂街》手游于近日宣布,游戏将会在8月25日展开再一次测试,并于9月13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本次测试期间,还有《镇魂街》的全新玩法新玩法地狱道、死魂岛震撼来袭,备的时装系统和灵翼系统也将一同上线。

守护街区为爱而战 9月13全平台公测

  守护街区为爱而战,2016最值得期待的热血国漫动作手游震撼来袭,化身最强镇魂将前往异域冒险,体验守护灵与寄灵人的羁绊,热血大战即将开战,8月25日我们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

新玩法火热来袭 时装系统华丽上线

  在新版本中,全新PVE玩法“地狱道”和“死魂岛”震撼来袭,更具挑战性的副本将考验玩家的实力和智慧,而超丰厚奖励则将完全激发玩家的战斗热情。“地狱道”玩法按照玩家战力的等级共划分为等活、焦热、大焦热等八个不同的试炼副本,而“死魂岛”玩法则拥有修炼试炼、疾风试炼等四个不同关卡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更新大量新玩法外,玩家呼声极高的“时装系统”和“灵翼系统”终于在新版本中华丽登场。新版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和购买的方式获得心怡的灵翼和时装。装备时装和灵翼后可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此外灵翼还可通过“灵羽”进行升级,升级到高阶后可以幻化成更帅气的灵翼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