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镇魂街》手游定名《镇魂街:对决》 卡牌动作题材

2016-12-02 15:31: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掌趣科技获得《镇魂街》授权而推出的手游于今日正式公布,游戏定名为《镇魂街:对决》。开发商表示,为《镇魂街:对决》是一款卡牌动作游戏,游戏将采用Q版萌系风格。玩家可以重温原著剧情并参与战斗,逐步揭开笼罩在镇魂街及灵域各处谜团,并有彩蛋等待镇魂将们前去发掘。

游民星空

  据了解,游戏引入了武神系统,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拥有强大的武神躯属性,众多守护灵集于一身。同时玩家可以选择手动或者自动释放守护灵技能,藉此满足技术流和自动流对于游戏战斗方式的不同需求,使回合制战斗模式增加更多的策略性。通过对守护灵的收集和养成,玩家可以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军团势力,统领自己管辖内所有的街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