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雷亚双杀任天堂爆发 2016最值得期待十款精品手游

2016-04-07 15:06: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

NO.2孤岛危机开发商新作《乌合之众》

  一直被业界誉为显卡杀手的《孤岛危机》想必其大名如雷贯耳,其开发商Crytek也要进军手游市场了,大型3D动作射击游戏《乌合之众》目前仍在最后的调整合测试当中。希望开发商们手下留情,我的手机可没有泰坦,嘿嘿,开个玩笑,不过这款游戏的品质因该是实打实的,不妨看看手机端表现如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1 儿时的梦想《精灵宝可梦》

  童年的日子是一个人一生珍贵的回忆,儿时的你是否也憧憬过《口袋妖怪》里那样拥有属于自己的皮卡丘?虽然现实并不能实现我们的幻想,但是游戏却能让我们体验一把捕捉口袋妖怪的瘾。大厂商,大制作,先进的AR技术,《精灵宝可梦》通过手机,让我们全世界的玩家共同游戏,无论是实地抓捕,还是与好朋友对战都能实现,2016年,《精灵宝可梦》一定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