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雷亚双杀任天堂爆发 2016最值得期待十款精品手游

2016-04-07 15:06: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

NO.6王国保卫战开发商新作《钢铁陆战队》

  《王国保卫战(Kingdom Rush)》的开发商Ironhide Games终于要出新作了,他们在官网上正式宣布,将会在明年推出一款令人惊喜的新作《钢铁陆战队(Iron Marines)》。开发商表示,尽管该作仍然是塔防类型,但他们正在努力尝试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新元素,并承诺玩家会在游戏中见到不同于《王国保卫战》的机制与设定。

游民星空


  《KR》系列是中世纪舞台,而新作则充满未来风,玩家领军的“星际战队”要站在外星土地上迎击各种异形敌人。

游民星空

NO.5跳票王的精彩回归《见证者》

  终于轮到跳票王登场了,这个一跳好几年的《见证者》几乎都快被人们遗忘了,好在这部作品最终定于16年上架,作为一款解谜风格的游戏《见证者》放出的游戏原画简直让人瞠目结舌,你快告诉我,这是不是照片,开发商你们居然拿照片来骗我...玩家生活在一个孤岛上要解开谜题生活下去,让我们期待一下跳票王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奇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