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雷亚双杀任天堂爆发 2016最值得期待十款精品手游

2016-04-07 15:06: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

NO.8雷亚动作竞技新游《伊甸之魂(Soul of Eden)》

  没错,像开了挂一样的雷亚的新作之一《伊甸之魂(Soul of Eden)》也将于2016年上架,这款游戏主打多人竞技玩法,奇幻风格浓郁,游戏提供了多种角色供玩家挑选,除了人类外,还涵盖了机械族、兽族、异形等天马行空的类型,在美术风格上自然也会有迥异的表现,从目前曝光的设定图上看来精致度不错,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7移动端神作序曲《浴火银河3》

  《浴火银河》的名字想必众多喜欢科幻题材的玩家已是耳熟能详,这款游戏凭借着极富表现力的超高画质和爆棚的打击感被许多玩家封为移动端神作。广阔的宇宙世界让玩家们尽情陶醉其中,而即将发行的《浴火银河3》则在继承了前作的出色基础上更是引入了一个跌宕起伏的剧情,各位忠实粉丝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大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