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只有学霸才敢玩 杀光脑细胞的手机游戏推荐

2014-09-02 19:06: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Woody桑 编辑:Woody桑

《高智商游戏(Mind Games)》

【推荐理由】

  这款游戏的唯一目的就是让你知难而退,甚至有人只能停留在开始界面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始游戏。

【游戏图标】

【游戏介绍】

  警告!!!这个游戏只给智商高的人玩。

  目前为止总共有17种不同的迷局和180种不同的难度。游戏开始就是一个大家很熟悉的谜题,通过寻找规律将一幅画的有色区域消除,如果你连开始画面都通不过,请删除游戏,也不要询问别人。因为后面的关卡只会更难。游戏没有BUG,开始前请打开右上角的问号熟悉规则,每个游戏都是巨大的考验!如果你感觉实在难以过关,可以点击左上角的重置按钮100次以示自己智商不够,你可以跳过该关卡。这不是开玩笑哦。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android.gamersky.com/201405/36651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