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只有学霸才敢玩 杀光脑细胞的手机游戏推荐

2014-09-02 19:06: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Woody桑 编辑:Woody桑

《机械迷城(Machinarium)》

【推荐理由】

  虽然这不一定是最好玩的解谜游戏,但是也可以算是最经典的解谜游戏,浓浓的蒸汽朋克风,各种巧妙的机关,没准就是学霸梦想中未来的样子。

【游戏图标】

【游戏介绍】

  这款游戏是由捷克独立开发小组Amanita Design设计制作的解迷类游戏,由Hothead Games复刻制作。

  游戏的背景为一个名为Josef的机器人,历尽千辛万苦寻找自己的机器人女友的故事。游戏的画面采用手绘制作,整体为蒸汽朋克风格,整个游戏过程需要绞尽脑汁来收集道具解决各种各样的谜题以及小游戏。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android.gamersky.com/201210/41094.shtml

iOS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achinarium/id459189186?mt=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