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周末聚会High起来 AppStore美区游戏排行榜

2014-12-14 21:34: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Woody桑 编辑:Woody桑

  根据12月13日的数据,美国人民好像已经开启了娱乐模式,各种桌游和互动游戏纷纷上榜。当然一些神作和年度最佳游戏也霸占了榜单,也许这是今年质量最高的一段时间了。

No. 10《地产大亨》

【游戏图标】

【游戏介绍】

  地产大亨(Monopoly,又名大富翁、强手棋)是款多人策略图版游戏。参赛者分得游戏金钱,凭运气(掷骰子)及交易策略,买地、建楼以赚取租金。英文原名(Monopoly)意为「垄断」,因为最后只得一个胜利者,其余均破产收场。游戏的设计当初旨在暴露放任资本主义的弊端。据估计,自1904年最初版本推出以来,大富翁是世上最多人玩过的图版游戏,人数超过五亿。

  快来体验广受欢迎的棋盘游戏,现在你不但可以坐拥天下,还能用多种方式参与环保!

【游戏特色】

  - 购买、出售、交易著名地产

  - 真正“动手”管理

  - 挑选游戏难度和外观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http://shouyou.gamersky.com/ku/388572.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