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不信你全都玩过 2014年错过的精品手游推荐

2014-12-31 17:02: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Woody桑 编辑:Woody桑

  2014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小编在这里先祝大家在2015年能把2014年没实现的愿望都实现,来完成2013年没完成的原定2012年的计划。

  不论今年过的怎么样,有好游戏玩都是生活里一件很快乐的事,尤其是当你新发现一个好游戏的时候。2014年的手游市场上可不是只有《纪念碑谷》哦,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找到了几款品质上乘但是人气却没那么高的游戏,快来看看,也许这里边就有你的菜。

《神之光》

【游戏图标】

【游戏介绍】

  坐下来沉浸于《神之光(God of Light)》的世界,这款游戏以独特的环境探索玩法、不可思议的画面以及由电子音乐标志性乐队UNKLE创作的专属原声,重新思考和定义了物理谜题游戏。

  和可爱的游戏福娃辛尼一起,拯救宇宙,使其避免落入迫近的黑暗之中。在众多精彩的游戏世界中穿行,征服数十个关卡,解开震撼的谜题。你的目标是探索游戏关卡,寻找能反射、分割、组合、涂色、弯曲和传送光能射线的物体,从而激活生命之源,让光重回宇宙。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http://shouyou.gamersky.com/ku/464414.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