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只有学霸才敢玩 杀光脑细胞的手机游戏推荐

2014-09-02 19:06: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Woody桑 编辑:Woody桑

《天朝教育委员会》

【推荐理由】

  现在开始学霸水平测试,虽然你们有毕业证,但不代表你们真能从这里毕业。

【游戏图标】

【游戏介绍】

  《天朝教育委员会》还记得小时候街机房的“民国教育委员会”吗?一堆人围在机器前七嘴八舌的抢着回答问题。还在用模拟器忍受着无数次的死机吗?现在不用再怀念不用再忍受,《天朝教育委员会》就可以帮您找回童年!

  超过100个科目类别,11000多道知识性,趣味性俱佳的问题!只要达到60分就可以开始下一等级的学业!还有4种超强道具助您毕业!那么就让大家一起开动脑筋来回答问题吧!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android.gamersky.com/201302/43507.shtml

iOS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an-chao-jiao-yu-wei-yuan-hui/id468575024?mt=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