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日常图打捞攻略合集

2017-09-10 11:01:43 来源:NGA 作者:这tm才不是芦苇 编辑:硝子花園

第8页:6-3

展开

6-3

  6-3的特产有沙恩、橡树、厌战、U81、北京风,还有新加入的哥特兰和重炮,算是相当划算的一张图了。

  6-3是第一张吃撑崭露头角的地图,而我大概也能算是最早用吃撑来捞6-3的一批人(*′∀`)吃撑改造当天就构思了这个阵容,然后用了两天练好就上了。事实证明吃撑真的是强无敌,硬生生把相当于当年的7-1强度的图变成了5-3的强度,资源消耗和难度水平都直线下降。

  需要的制空大概是5英雄机差不多。在这个配置里有人会把大凤换成飞鹰以求门神不被那条鱼中出,当然相应的会降低一点开幕和炮击能力。我的建议是如果你用的是一支满婚队伍,用大凤脸接鱼雷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更何况负责制空的大凤和吃撑即使中破了也不影响boss的输出(`・ω・)

  最后提一个我独家发明的小技巧:可以在cv的最小格里放一架b25,并不太会增加铝耗但是同时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炮击能力,毕竟在炸逼队里负责炮击的就只有cv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