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日常图打捞攻略合集

2017-09-10 11:01:43 来源:NGA 作者:这tm才不是芦苇 编辑:硝子花園

第5页:4-3应瑞

展开

4-3应瑞

  应瑞这小妮子在的图,2-3,3-3,4-3,5-4,不管哪个都有沟,简直气死人( `д′)

  这四张图的出率则是依次递增,忽略神奇回头沟的5-4,我们就可以在3-3和4-3之间选择了。

  3-3可以3cv3dd,dd最好选高火力能炮击或者能撞人的,帮助昼战解决战斗,但是问题是沟在出门点之后,相应的也有走对了路就有铝补给的好处,可以说相当省资源。

  但是,我还是推荐在4-3捞(=゚ω゚)=这可是少见的可以六航炸爆的图啊!゚ ∀゚)ノ很适合用来批量练cv顺便捞船,大凤可以有效防止刁民建议还是带上,每把100铝多一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