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日常图打捞攻略合集

2017-09-10 11:01:43 来源:NGA 作者:这tm才不是芦苇 编辑:硝子花園

第13页:7-1

展开

7-1

  7-1和7-2由于其当前版本常规图最高的难度和匪夷所思的带路条件,导致每个人的捞法都千奇百怪,我肯定不能一一介绍到,欢迎朱军来补充(=゚ω゚)=

  先讲7-1吧,7-1的单点掉落只有吸血鬼和巴巴爸爸,其中巴甫洛夫可以作为7-2boss的副产品打捞,除非是像我这样7-2毕业还没有buff的才会回头来捞。因此,7-1的主要任务只剩下了吸血鬼。

  除了这俩,7-1还有:海达人(全图掉落),本森拉菲(全图掉落),圣路易斯(除出门点),古斯塔夫五世(忘了哪几个点,6-3也有)

  吸血鬼的最佳捞法当然是拉菲五鱼!!拉菲带鸟纸箱刺猬弹,一路复纵boss梯形。但是如果你捞船心切,不喜欢鱼这样低效率的方法的话,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大船流捞法。

  先介绍一下传统配置,带了欧派塔能进boss,而为了捞吸血鬼的话则需要把欧派塔换成ss。终点空确需要5英雄机,空优3英雄机,请视铝耗调整搭载,建议至少1b25。迂回67/80。

  传统配置道中比较稳,劣势是迂回率以及消耗太高,空确之后虽然铝耗只有100-200,但是因为只能带3轰开幕效果并不好。

  因此,我建议还是把传统配置淘汰了吧

游民星空

  所以,这就是我独家配置(虽然跟挺多人有相似之处的)゚ ∀゚)ノ

  出门要sl走下路,刚刚的传统配置也是一样忘了讲了。

  总体思路是放弃制空,开幕用导弹凑活,夜战每个人都有中破还能补刀的实力。迂回80/94/94,传统阵容的最高迂回变成了最低迂回。

  出门单横,然后道中门神都复纵,boss点对面梯形就复纵,对面单纵复纵就单纵。

  因为长春没有中破保护,所以姑且用北安护一下。当然也可以选择削弱一下开幕,给长春带个鸟凑中保

  如果是捞吸血鬼的话就把北安换成密苏里,过了迂回就不用sl了(但是凎李良我为什么没有密苏里啊( ;′д`))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